星期五晚上發現我那用了六七年(夠久吧)的小香荔枝皮短夾
裡面的夾層裂開了
其實只要送回店裡請他們幫我維修 黏起來就可以用
但心中其實想換長夾的念頭好久了
原因不是錢多多 是卡多多
來美國一堆有的沒的卡特別多
圖書館的 保險的 牙醫的 專門買兒童家具的也一張 專門付醫藥費的卡也一張
加上信用卡
短夾早就不夠用 我又不想多買一個放卡的皮夾
想來想去 就是長夾最實用 最符合我的需求了(不得不說我非常理智啊 )
原本的用了六七年也夠本了 而且我就只有那麼101個從頭用到尾

老公聽了馬上說 那麼明天就去買吧
在此謝謝老公囉
晚上就先上網看了
一眼看就喜歡的紅色Vernis 蝴蝶結長夾 馬上被老公打回票
他說蝴蝶夾放在包包裡很容易壓到 我想也是
於是就放棄了 開始鎖定黑彩monogram長夾

第二天上午就直奔Valley Fair的LV挑選
噹啷~
請看









我好愛裡面的violet color啊



btw 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輪椅逛街(因為腳踝還沒好)
在周末人潮滾滾的shopping mall裡面 
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暢行無阻 無人能擋的感覺
不過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寧願身手矯健的去人擠人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onderland7 的頭像
    viviswonderland7

    viviswonderland7的部落格

    viviswonderlan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