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
我問安安:昨天有沒有很開心
安安:有~~
我:安安昨天去哪裡了?
安安:*)@#%
我:那安安昨天看到甚麼?
安安:小馬
我:還有呢?
安安:開ㄅㄨㄅㄨ
我:哇、安安好棒、都記得喲、那昨天是哪個姐姐過生日呢?
安安:我想一想(抓抓頭)
哈哈哈哈哈
媽媽我覺得安真是太可愛
沒辦法把畫面及時錄下來
就趕快記下來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onderland7 的頭像
    viviswonderland7

    viviswonderland7的部落格

    viviswonderlan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