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黑終於要飄洋過海跟著我到美國了
這個浩大的工程
我很幸運的是老爸的老友金叔叔大力幫忙
讓我少了很多事情、省了很多很多錢

一開始老公找的是他之前台灣公司配合的國際搬家公司
鋼琴從家裡搬到木箱工廠、裝木箱、裝箱後運送到基隆港口、報關、買船票、買保險、到了美國再報關、再從奧克蘭貨運到家
全包的價錢是US$5000

現在金叔叔幫我找好在台中梧棲釘木箱、這花了NT$6120
從台中家13F搬到梧棲木箱工廠NT$5500
木箱消毒NT$2000
從梧棲運到基隆港NT$2000
船票加上保險US$200
奧克蘭港到聖荷西家US$500
(還沒計價的是報關的費用)

這兩天跑梧棲跑了好幾趟
看著她釘木箱
琴的下面還有好大的空間
我把我整個書櫃的琴譜和書也一起裝箱了
還多運了我公公的大字畫一幅、老爸也給了我ㄧ幅書畫
還放了一台安安表姐給的腳踏車
還有一些雜七雜八安安洗澡的沐浴乳

醬子、我才花了大約台幣五萬
光是那些琴譜也一起運到美國
我就覺得很划算了
因偽要是我每次回台灣螞蟻搬家
大概要搬個十趟才搬的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swonderland7 的頭像
    viviswonderland7

    viviswonderland7的部落格

    viviswonderlan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